© Syfannn
Powered by LOFTER

又是一年死线,愁苦。
9月23号,这个人就要被砍头。
对一个放假前就喊着要去HK结果现在都没办签证的腊鸡,我已经绝望,已经绝望。
你老实说,一年过去了,沈崇和陆池才到牵手。
你假期在干什么?
是这样,我要自辩一下。
因为看了小姐,因为你霆爵迹发布会的公爵造型,我很想改编指匠情挑。但是指匠情挑我得换到翻译腔频道,我现在在半吊子港风频道(还玩不转)。

在伦敦郊区的一个大庄园内,居住着长腿叔叔和他的外甥女,长腿叔叔性格乖戾,终日在图书馆整理和朗读藏书。一个擅长伪装名画的骗子听说少女将继承大笔财产,动了心,以教授画技的名义假装成伯爵来到这座远离市中的别墅。作为“闯入者”的骗子为了钱想搞外甥女,结果不小心搞到舅舅,舅舅读书多,见过大世面,不好搞。叫你见识什么囚禁,什么上层阶级的秘宴。越是文化人,越懂得品尝。
想想那里终日不见太阳的坏天气,鲜花偏又盛开。
楼梯旁眼睛会动的画像,墙壁后面的暗道。
长腿叔叔在浓密的树荫下阅读,而小姐悄悄躲在厚重的暗红色窗帘背后偷窥着这一幕。骗子伯爵又偷窥着小姐。
每个人都有秘密。
每个人都精通骗术。

评论(3)
热度(6)